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cares.
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

珍妮你是喝高了吗??XDD

今年的JIB,cockles简直是直接往粉丝们的嘴里大把塞糖的节奏!!


high翻天的珍妮居然当场背对观众解皮带让米沙看,米沙根本拦不住他,一脸“带熊孩子出门真心累”的表情

目测珍妮是没穿内裤,把污妖王米沙吓得直捂眼,连声叫“Jensen”

穿上裤子坐好后,Jensen还让Misha选择自己要翘起哪条腿,以此来决定把XX放哪一边……

简直各种没眼看 


平时矜持傲娇的珍妮公主,一遇到米沙就会灵魂出窍般的主动黄暴。

相反,平时和谁都能直接飙车的大魔王米沙,一遇到珍妮就会秒变娇羞少女,根本污不起来

难怪大钩子会说,如果自己是导演,会将三米这个角色直接删掉,让丁卡演全剧,还要把剧本改成通篇BDSM



PS:顺便说个题外话,有谁知道这场米沙把水瓶和话筒搞混的见面会地址??生肉也行啊!

  米沙实在是太可爱了!!!






评论(34)
热度(68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卷卷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