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cares.
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

译文进行中……




嘤嘤嘤嘤嘤,被手上这篇丁丁小卡C叔的黑帮三角AU文搞得心绪不宁,忍不住爬上来仰天大吼几句!!


说起来,因为丁卡之间的化学反应实在太过强烈,所以对C叔一直都没怎么注意。甚至有段时间我萌上了梅卡,也没想到双C还能有一腿……OTL

直到看了一位大大写的双C文。

印象中,她也是唯一写双C的大大……


故事讲的是,小卡为了救温家作死兄弟,把他们身上的诅咒转移到自己身上。代价是他的形象在外人眼中变成了一个恶魔,而且他还必须对外承认自己杀死了Castiel。

一旦他对别人说自己就是Castiel,诅咒就会重新回到温家兄弟身上。

于是,可以预见的事件发展……


以为恶魔(小卡)杀死了小卡,温家兄弟气疯了,不仅发布消息让整个猎人圈通缉恶魔(小卡),还让C叔命令地狱手下帮忙抓人。

最后小卡被真恶魔出卖,被温家俩熊孩子抓住。

痛失闺蜜(?)的丁丁报仇心切,杀红了眼,各种满清十大酷刑往小卡身上招呼,小卡还不能说出实情。

幸好三米对小卡的爱没丁丁深(??),所以担心丁丁会失去人性把恶魔(小卡)活活折磨死,就把恶魔(小卡)偷偷交给了C叔,让C叔直接把人宰了完事。

却没想到C叔一直暗恋小卡,以为小卡被杀了也想报仇,于是把恶魔(小卡)带回地狱打算慢慢折磨。

然后,生性多疑的C叔忽然注意到这个恶魔似乎有些似曾相识……


于是,C叔骗温家兄弟已经把人宰了,其实偷偷把恶魔(小卡)养在别墅里

最后,名侦探C叔终于弄清楚了整个事件,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为小卡解咒。

小卡也在这个过程中爱上了C叔~


最好笑的是,俩人的恋情被温家兄弟撞破后,丁丁坚信是C叔给小卡下迷魂药,大叫着“如果你说你爱上三米了我不觉得惊讶。但是,拜托,这个矮胖子?!”


总之,此文里的C叔对小卡爱得深沉啊~


但是!!

但是!!!!

为毛我现在节译的这个黑帮AU三角同人里C叔你要这么狠毒!?!?QAQ

我承认你是被丁卡这两个上天入地注定是一对的祸害给逼的,但是也不能这样啊!!

我不反对虐腚,但是我只支持虐心,不支持虐身啊啊啊啊NO~~~~~~~!!!!!

如果这不是个同人,最后结局绝对是惨不忍睹啊!!!

我在节译的时候心都快碎了…………



评论(33)
热度(10)
© 卷卷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