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cares.
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

When heavens divide (番外四)




作者语:被系统搞得精神崩溃,最后只能把涉及敏感的部分弄成图片上来了!

那段文字刚好是小卡被虐的部分……也许系统也是小卡的亲妈粉所以拒绝此段文字的流出?? 


PS:向十二季的无良编剧学习,后面几章也许都不会有小卡的戏份了


PPS:话说,大家是否都只用手机上LOF??

如果是的话,我就不再每集都费心的挑选BGM了……反正你们也听不到




6

事情发生得相当突然。

 

经过一番收拾,趁着林间微弱的晨曦,猎人兄弟将疲惫不堪的天使安置在黑美人的后车座上。


Dean先是往Castiel手里塞了瓶水。想了想,又拿回来将没开封的瓶盖拧松后重新递给对方。接着,把所有能找到的毯子衣物都裹在了Castiel身上。

那副架势像是想在自己的宝贝车里堆出一个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天使窝,最好能温暖舒适得让某个蓝眼睛天使再也不想飞去其他别的什么地方。

最后,年长的猎人开始翻找身上的每个口袋,掏出些润喉糖,牛肉干之类的小零食放在天使手边,并且耐心的告诉对方每样食物的名称与吃法。

 

如果可以忽略那包随着口香糖被一起带出来,下一秒就被Dean手忙脚乱丢出车窗外的避孕套,Sam几乎要为自家老哥难得流露的温柔耐心感(闪)动(瞎)了。

 

不管怎样,黑美人总算是赶在日上三竿之前上路了。

 

车子顺着来时的道路颠簸前行。

Sam坐在副驾驶位上,右手摆弄着手机GPS,左手托着指南针,大腿上还铺着该片区域的地图,一双眼睛都快不够用了。

任由他这么忙乎着,Dean目不斜视地开着车。兄弟俩默契无比的对他们似乎一直在同一片密林里打转的事实保持沉默。

但是有些事,不是你选择无视就不会发生的。

 

在黑美人的油箱告急之前,安静窝在猎人亲手搭建的“鸟巢”里闭目养神的Castiel突然抬起头,冰蓝色的眼睛里射出两道锐利的目光:“她来了!”

 

“什么?在哪儿?”Dean和Sam吓了一跳,同时从怀里抽出填满特殊子弹的手枪,进入备战状态。

 

Dean一手持枪,一手扶着方向盘。黑美人的速度丝毫没有减弱,径直往视野更加开阔的区域开去。

Sam透过车窗四下张望着,“那个女巫现身了吗,Cass?你看到了什么?”


Castiel脸上的肌肉绷紧,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直视前方。

“不要停车,Dean。加速往前开,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停下!”

说完这句话,天使便消失在了那堆温暖舒适的毛毯里。

 

“见鬼!Cass?!”Dean猛地踩下刹车,顾不得去心疼黑美人发出的刺耳尖叫,扭头瞪着空荡荡的后车座。

“该死的,Cass!你给我回来!!”他大声咒骂着跳下车,站在树林间呼喊天使的名字。

 

“Dean,Cass让我们不要停下。”Sam神色紧张地走下车。

 

“我们不能丢下他不管,Sam!他一个人根本走不出这片森林,更何况身上还有伤……”

 

“就算他毫发无伤,也没可能走出这里。”一个妖娆妩媚的声音忽然接口道。

 

猎人兄弟同时转身举枪。不等他们扣下扳机,一股巨大的力量迎面袭来。两个人的身体瞬间飞了出去,重重摔在十几米远的粗大树干上,手枪也掉落在地上。


“操……”Dean勉强咽下涌到嗓子眼的鲜血,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

兄弟二人脚下刚站稳,一句简短的咒语立时就让他们的身体定在了原处,动弹不得。

 

一位体型微胖,全身都裹在黑色长裙下的长发女人凭空出现。她步态优雅的走近宛如人偶般僵立的猎人兄弟,探头闻了闻,随即嫌恶的挑眉:

“你们身上有天使的味道。难怪……那个爱管闲事的天使把自己的荣光分给你们了?他还真是清楚如何让我扫兴。”女巫不无怨恨地说,“他再一次剥夺了我的乐趣!本想我还想好好欣赏你们三个彼此残杀的好戏。最后活下来的那个人,他的痛苦,悔恨,悲伤,一定会是这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女巫舔了舔嘴唇,目光中透出一丝渴求,“越是精神屏障强大的人,崩溃后的痛苦就越美味。好像你们的那只天使小宠物……”

 

“You son of bitch!!”Dean怒不可遏的用自己所能想到的一切恶毒言语咒骂面前的这个邪恶女人。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对方早已经死了千万次了。

 

“老实说,我跟你们没有私人恩怨。我只是想教训那只多管闲事的小翅膀。他想引我去追他,我偏不如他的意。这次,我要他自己乖乖回来求我杀了他。”女巫弯起异常鲜艳的红唇,慢慢朝Dean伸出左手食指。乌黑发亮的指甲陡然变长,直直刺向猎人的胸膛。

 

Dean几乎听到那锋利如刃般的指甲划破自己皮肉的声响。但他依旧咬紧牙关,不肯泄露半点呻吟与尖叫。

他诚心祈祷Castiel此时已经到了安全的地方。

希望天使永远不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就在这时,女巫突然爆发出刺耳的笑声,身体化作一股烟雾四散而去,露出身后手持天使之刃的风衣男人。

“哈哈哈你果然出现了!”女巫得意的大笑着,身体在三人不远处重新聚集成形。“小家伙,你应该知道那玩意儿只能对付你的同类,对我根本没有任何作用吧?”

 

“Cass你个蠢孩子,干嘛还要回来!?”Dean不知道自己是该感动到哭还是该绝望的大叫,他气急败坏地瞪着天使,“你……轮胎都爆了还怎么抢银行啊?!”

 

Castiel没有理他,只是上前几步把猎人兄弟护在身后,对女巫嘶声说:“解开咒语,放他们走!他们并没有挡你的路。”

 

“如果你能让他们乖乖离开的话~”女巫将细长可怖的指甲贴在唇边,笑得一脸玩味。

 

“Cass,我们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走的!没门!!”Dean盯着天使瘦削坚实的背影大声说。

Sam也在一旁附和。

 

Castiel没有回头。

Dean看不到天使脸上的表情,心中不禁升起一阵恐慌与焦虑。

因为他深知,自己的天使不可能那么听话。

 

果不其然,Castiel沉默了几秒,体内突然爆发出一股强烈刺眼的银白色光芒。

随即,两只巨大的翅膀随之从背部缓缓展开。

 

这并不是Dean第一次看到天使的翅膀。只是因为体内有天使灌输的荣光,这次他可以睁大眼睛仔细看清楚天使的翅膀,而完全不必担心会被荣光灼伤双眼。

但此时的Dean却宁可自己什么都看不见。




只是听着女巫那番恶毒的话语,Dean就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冻结了。

他想要尖叫,想要怒吼,想要冲上去用牙齿把那个贱人活活撕碎。

但事实上,他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女巫的手指在Castiel脆弱的脖颈上慢慢收紧。

 

Dean从未如此痛恨自己的无能。

 

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个充满绅士腔调的声音忽然在女巫的身后响起:“哎呀呀,想不到Vania你竟然是如此火辣的女人,实在是令我热血沸腾啊~”

 

“谁?!”女巫猛地扭回头。

 

几名全副武装的雇佣兵从密林深处闪了出来。他们训练有素的呈扇子面型无声而迅速的将女巫和猎人兄弟团团包围。

一位衣着光鲜,五官端正,甚至可以称之为帅气的男人慢慢走进包围圈。脸上那副神闲气定,宛如在逛自家后花园般的神态,与周遭剑拔弩张的气氛格格不入。

 

“Arms White?”看清楚来人,女巫不禁一皱眉,“你来干什么?我不是说了,我自己能搞定。”

 

“我知道你一个人能搞定,Vania,我相信你的能力。”被称为Arms White的男人语气亲密地说,“我只是过来看看传说中的天使长什么样。我还从没见过真正的天使呢!他们是不是些长着翅膀的光屁股小胖孩?”

男人说着,来到Castiel近前上下打量一番,眼中流露出浓厚的兴趣:“这真让人意外,上帝膝下的天使居然是一个男人?我还以为他们至少是无性的……”

 

“这只是具人类的皮囊而已,并不是天使的真身。”女巫不耐烦地说,“站远点,亲爱的。待会儿被血溅到溅到,可别怪我没事先提醒你。”

 

“OK,OK……”男人举起双手识趣地退后几步。

 

女巫将注意力重新放回天使身上。随着她手下用力,银白色的荣光开始从Castiel的嘴巴,耳朵和眼睛里被挤出来。

 

“不……”

此时,所有的咒骂与恳求都已经变得没有意义,Dean徒劳的想要移动双腿冲过去,最终发现自己能做到的,就只有绝望无助的站在原地,等待那幕令自己心神碎裂的画面在眼前上演。

 

但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一声突兀的枪声划破密林的静谧。

女巫的身子一颤,五官瞬间痛苦地扭曲在一起。她指间一松,Castiel的身躯无力地滑落在了地上。

女巫踉跄着扭转身,看到那个衣冠楚楚的男人正站在不远处摆玩着手里的一把柯尔特。

那正是Dean方才被打落在地上的,填满猎杀女巫专用子弹的柯尔特。

 

“想不到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可以杀死女巫的子弹~我要带回去好好研究一下。”男人把枪在手心里掂了掂,抬头望着女巫身上的血窟窿,好像在欣赏自己的一副艺术作品。“

 

“你……!!”女巫刚一张口,汩汩鲜血就从嘴里喷溅出来。她不甘心地瞪大凸起的眼睛,勉强从喉咙里挤出一个音阶,“为什么?!“

 

"就像你说的,一个天使的价值不可估量。“男人耸耸肩,一脸的云淡风轻。“而且,比起邪恶善变的女巫,乖巧可爱的天使更适合作为私人收藏,不是吗?”

 

女巫爆发出一声愤怒的嚎叫,一头长发顿时犹如无数条毒蛇扭曲腾起,十只手指的指甲暴涨出几米长。下一秒,就被又一颗子弹打爆了头颅。

 

随着女巫的死去,Dean和Sam身上的定身咒语也失效了。但是他们全被眼前这意想不到的剧情发展惊呆了,一时间都忘记了行动。

 

对颓然倒地的女巫视若无睹,西装男慢慢走到Castiel身边,低头看着那张陷入昏迷的面孔,眼中露出了一丝惊叹与痴迷。他喃喃自语道:”瞧瞧我找到了什么?一只坠落人间的天使……这绝对会成为我最完美的私人藏品!“

 

看到男人的手伸向Castiel,Dean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反应过来,“别碰他……!”

他话只说了一半,就被身后的士兵抬脚踹在了膝头弯处,一个趔趄向前扑去。另外几名大兵一拥而上,按住Dean的双肩,迫使他跪趴在地上。

Dean的头被死死压着,只能看到自己的膝盖。从旁边传来的咒骂与扑腾声判断,Sam的处境也比自己好不了多少。

 

“狗娘养的杂种!放开我们!!”Dean不顾一切的反抗挣扎,头和身上都挨了不少拳脚。但总算是把西装男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Winchester兄弟……”西装男饶有兴致地踱到Dean面前,示意身后的士兵让猎人抬起头来,“听说你们的专长是打鬼和拯救世界?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怎么样,有没有兴趣与我合作?”

 

Dean想都没想就啐了他一口,“你所谓的’合作’,就是在别人身体里安置定时炸弹,然后强迫他们去替你除掉那些棘手的麻烦?Go Fuck Yourself!!”

 

男人的脸立时冷了下来,皱着眉从西装内里掏出一条折叠整齐的手帕擦了擦脸颊,“哦,看来你已经和Max他们接触过了?那倒是省了我不少口舌。”

男人朝那几名雇佣兵使了个眼色,然后再不去理会趴在地上的猎人兄弟,径自转身抱起昏迷不醒的Castiel走进密林深处。

 

“放下他!你这该死的狗杂种!!你敢动他我绝对会让你死无全尸!!”Dean目眦欲裂的朝男人的背影咆哮着,像只发疯的野兽拼命挣脱桎梏,两条手臂几乎快被扭断了也感觉不到疼痛,直到太阳穴上重重挨了一下。

 

Dean的眼前猛然一黑,耳边最后听到的是Sam的怒吼声。

 



 





评论(5)
热度(14)
© 卷卷棒 | Powered by LOFTER